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一日蒸发370亿 股价累计下跌17.58%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是很受关注的,尤其是现如今互联网发展快速,网购成为潮流,不同快递公司的发展也不错。其中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顺丰一日蒸发370亿,股价累计下跌17.58%,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顺丰股价多少
    顺丰股价多少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昨日,顺丰业绩突然爆雷的消息引起热议,也冲上微博热搜,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控股一字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纸公告引发物流龙头顺丰控股“一字跌停”。在4月8日晚,顺丰控股发布一季度业绩当中显示,在量件保持高增长的情况下,预计净利润亏损9亿元至1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9.07亿元。之后,在9日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顺丰董事长、总经理王卫因此致歉了。

    值得注意的是,顺丰市值一天蒸发近370亿元,连带着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等多家快递上市公司全线下跌。截至4月9日收盘,顺丰股价报72.72元,最新市值为3313.44亿元,年初至今股价累计下跌17.58%,如果按照今年最高点即2月18日的124.7元计算,顺丰股价已经跌去超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