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打新股涨幅 中金辐照今日登陆创业板

    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所以肯定要留意不同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一般新股在首日上市都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最近打新股涨幅如何?还有中金辐照今日登陆创业板,中金辐照的涨幅如何呢?

    中金辐照上市如何
    中金辐照上市如何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很多投资者都会去打新股,希望能够中签,并且能够从中获利。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中金辐照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金辐照今日上市

    首先,不同新股上市情况有所不同,在最近最近打新股涨幅当中,4月6日至4月9日,共有12只新股发行,包括沪市主板4只、科创板3只,以及深市创业板5只。达瑞电子作为“最贵”新股,创业板新股中一签为500股,达瑞电子打中一签的金额为8.4万元。若达瑞电子上市首日涨幅达188%,打新收益高达15.7万元。

    中金辐照今日登陆创业板,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62,发行价格3.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95倍。该股开报25.88元,较3.4元的发行价上涨661%,盘中最高至40元,涨幅超1000%,截至发稿,该股涨约960%,成交超11亿元,换手率近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