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A股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在2021年1月时涨到近2900元每吨。近段时间玉米价格虽有回落,但也还在高位运行。受上述消息影响,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玉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玉米相关上市公司

    2020年3月以来,玉米价格持续上涨,在2021年1月时涨到近2900元每吨,创历史新高。近期玉米价格虽有回落,但也还在高位运行。目前受价格影响,下游饲料厂需求减少,玉米主要销往酒精、淀粉等深加工企业。经销商预计,后市玉米价格将稳中有降。

    据小编了解,A股玉米相关上市公司有:登海种业(股票代码:002041)、隆平高科(股票代码:000998)、敦煌种业(股票代码:600354)、北大荒(股票代码:600598)、万向德农(股票代码:600371)、农发种业(股票代码:600313)、大北农(股票代码:00238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