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概念股有哪些 价格上涨A股股价表现如何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品种的玉米价格不同,而且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特别是这玉米价格的变化会影响到股市中玉米概念股行情,那么玉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玉米概念股如何
    玉米概念股如何

    玉米概念股是指主要由从事玉米生产、技术研发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组成,近期,多重因素叠加刺激玉米价格加速上涨,玉米期货报价创新高,现货价格跟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玉米概念股行情

    据了解,玉米概念股票主要有:万向德农(600371)、登海种业(002041)、荃银高科(300087)。消息面上,双节过后,玉米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现货玉米的均价最高超过了2600元每吨,创下了近4年以来的新高。

    A股玉米概念股今年表现较好,A股中共有13只玉米概念股,其中既有生产玉米种子、种植玉米的公司,也有玉米的加工、销售公司。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看,金健米业、苏垦农发、北大荒和荃银高科股价翻倍,农发种业、东方集团、登海种业和金健米业等9股的最新价距年内股价高点回调幅度均超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