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声电子今日申购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一般有新股申购或者上市都很受关注,因为喜欢打新的人都想要从中获利的。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那么上声电子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上声电子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上声电子新股申购
    上声电子新股申购

    上声电子是苏州上声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声学产品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研发声学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相关算法的设计能力。如今上声电子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声电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声电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5.92倍。申购代码:787533,发行价格:7.7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至于上声电子什么时候上市?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可得知,上声电子688533上市时间可能会在4月15日4月22日。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也有延迟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