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周期板块能持续多久 哪一个板块股票有望上涨?

    顺周期板块是今年比较爆火的新名词,与之前的周期板块、强周期板块意思基本一致,指的是在能够经济周期向上的时候,板块业绩也能向上。那么,顺周期板块能持续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顺周期板块能持续多久
    顺周期板块可以持续多久

    据悉,顺周期板块主要包括金融、地产、建材、基建等行业。金融行业包含银行、券商、保险。中金公司此前发布研报称,宏观经济复苏趋势明确,流动性环境亦有利于银行业绩表现,向前看预计A股和H股银行指数未来3-5个季度的上涨空间分别为50%和60%

    复苏交易仍是主线,建议优先配置顺周期和外需驱动型大宗商品,建议坚定顺周期配置,同时A股风格再平衡可能进一步向低估值银行板块蔓延。多家头部券商字里行间流露出周期行情有望演变为中期行情的意味。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