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财转3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11

    不同股票申购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那么一些新债申购你有留意吗?现在喜欢打新的人增多,都是想要从中获利的。东财转3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11。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财转3申购如何
    东财转3申购如何

    关于可转债,近段时间一直是比较火热的关注,其中东财转3,正股东方财富,作为中国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公司旗下拥有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东方财富证券、股吧、choice数据、东方财富终端、优优私募等等。如今东财转3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

    东财转3申购消息

    东财转3今日申购,评级AA+,债券代码为123111,发行规模158.000亿元,目前转股价值101.89元,转股溢价率-1.85%,纯债价值86.02元。债券利率票面利率:第一年0.2%;第二年0.3%;第三年0.4%;第四年0.8%;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07.00,包含最后一期利息。

    东方财富主营业务是金融数据服务、广告业务服务、金融电商服务、证券经纪、证券自营等证券公司业务,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运营商,互联网券商龙头。本次募集可转债的资金用于投入信用交易业务扩大融资融券业务规模、扩大证券投资业务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