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造车正式立项 哪些相关产业链个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造车正式立项,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由雷军兼任首席执行官,计划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股票还是会比较关注的。那么,哪些相关产业链个股有望受益呢?下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造车正式立项
    小米造车受益股

    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小米智能汽车业务正式立项,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由雷军兼任首席执行官。计划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投资100亿美元。雷军表示,公司截至2020年底,有1080亿元现金余额。而且公司有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态,面对汽车行业的风险公司亏得起。

    有专业人士指出,华为、百度、苹果、小米等科技巨头纷纷布局造车,有望加速汽车产业向电动智能转型升级步伐。值得一提的是,有望受益的股票有:长城汽车(601633)、中科创达(300496)、德赛西威(002920)、拓普集团(601689)。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