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晓鸣股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所以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不同时期新股申购的消息都有人关注。那么晓鸣股份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晓鸣股份新股申购
    晓鸣股份新股申购

    晓鸣股份是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引、繁、推”一体化科技型蛋鸡制种企业。如今晓鸣股份申购,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晓鸣股份申购消息

    晓鸣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7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39.50万股,发行市盈率7.98倍。申购代码:300967,发行价格:4.5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晓鸣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祖代蛋种鸡、父母代蛋种鸡养殖;父母代种雏鸡、商品代雏鸡(蛋)及其副产品销售;商品代育成鸡养殖及销售。公司依托优越的地理优势和始终坚持打造“中国蛋鸡产业生物安全第一品牌”的理念,独创了“集中养殖、分散孵化”的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