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 买卖需要注意什么?

    除了新股不少人有关注之外,次新股也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对于次新股来说,有着自己独特的买入和卖出技巧,所以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如何呢?还有,买卖次新股需要注意什么?

    次新股买卖
    次新股买卖

    次新股就是指上市一段时间之后的新股,投资者可以通过各个方面的分析来寻找次新股中的黑马。简单来说,次新股联动性体现在上市时间。除了最常见的上市时间,次新股还有复杂的联动性,中报拟高送转,背后的炒作逻辑就是高送转。

    买卖次新股如何

    买次新股挂单的话,时间优先,有的证券公司可以提前挂单,但实际都是9:15进入交易所系统,前一天晚上挂单和9点15分0秒挂单是同一时间进入交易所系统,数量大的先成交。最早挂单可以是一天的刚开始凌晨1点。

    买卖次新股需要注意什么?注意调整逢低买入,如果次新股开板了,可能会有一个短暂的调整期,这一时间内,获利盘会放出来,当然也有人会接手,如果有合适的价格,就适当买入,因为这个买点相对安全。还有卖出最佳时机,如果我们购入的次新股见到了新高,那么,这时候已经没有套牢盘,这时候卖出的人会比较多,如果连续涨幅已经超过20%以上,当日低开则应该及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