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次新股怎么选股?

    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一般来说一个上市公司在上市后的一年之内如果还没有分红送股,或者股价未被市场主力明显炒做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归纳为次新股板块。那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有哪些,什么是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呢?关于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
    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

    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有哪些?

    1、集合竟价也是依次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数量优先。庄家的单也是9:15进入上海或深圳交易所系统的,但他的单数量大,所以他排前边。9:15至9:25挂的单有时间顺序按时间优先,这是必须要了解的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

    2、有的证券公司可以提前挂单,但实际都是9:15进入交易所系统,前一天晚上挂单和9点15分0秒挂单是同一时间进入交易所系统,数量大的先成交。

    3、在9:15之前的委托只是在证券公司而没报到交易所,这是要特别注意的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

    4、各证券公司在9:15之前就和交易所连线了,但交易所在9:15开始接受挂单委托,在9:15那一刻及以前挂的单都算同一时间,按价格优先,数量优先。因此最早挂单可以是一天的刚开始凌晨1点。

    以上是“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的内容。既然已经了解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有哪些,那次新股又该怎么选股呢?接着说一下怎么选次新股吧!

    新股怎么选股?

    简单来说,次新股联动性体现在上市时间。除了最常见的上市时间,次新股还有复杂的联动性,中报拟高送转,背后的炒作逻辑就是高送转。

    1、上市时间越近的,炒作几率越大。道理很简单,新开板的次新套牢盘少,人气足,加上市场“喜新厌旧”的炒作习气,更容易受到资金青睐。因此刚开板不久的标的,短线交易机会更大。

    2、进场时间要看涨停信号。证监会从严监管,加上新股发行提速,次新的大趋势是往下的,即使参与也只做短线考虑,进场时机务必精准把握。不妨关注一个信号,只要次新板块出现涨停股,再按照上面说的两种逻辑,选好标的股介入即可,次日一般都有冲高出局机会。

    那么,买次新股挂单时间技巧以及次新股怎么选股就介绍到这里了。在临近年末的时候,次新股由于上市的时间较短,业绩方面一般不会出现异常的变化,这样年报的业绩风险就基本不存在,可以说从规避年报地雷的角度来说,次新股是年报公布阶段相对最为安全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