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科技股票有哪些 这两家上市企业比较受市场关注

    移动互联网生活中谈到一些让人感觉比较前卫的技术时,一般都会称之为黑科技,比如量子通信、石墨烯以及虚拟现实等。对于一些黑科技股票,一些股民朋友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黑科技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上市企业吧。

    黑科技股票有哪些
    A股黑科技股票有哪些

    1、科大讯飞。科大讯飞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并始终保持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2020年1-9月实现营收7,284,075,113.64元,同比增长10.82%。

    2、蓝思科技。2020年上半年,蓝思科技营业总收入约155.68亿元,同比增长37.05%;归母净利润盈利约19.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56亿元。其中,2020年第二季度营收86.17亿元,同比增长31.52%;归母净利润10.29亿元,同比增长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