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样卖出股票 这三大卖出技巧投资者可借鉴

每个投资者对于卖出的时机都有不同的理解,俗话说,买是徒弟,卖是师傅,可见卖出的时机很重要。因此,掌握卖出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样卖出股票呢?下文就带股民朋友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三大股票卖出方法吧。

怎样卖出股票
怎样卖出股票

一、做空卖出法。我国股市还没有推出做空机制,因此投资者只能采用被动做空。也就是在跌市中投资者先将股票卖出,等跌到一定深度后,再重新买回,通过这种方法获取差价,降低成本。另外,经过深幅快速下跌后的股市极易出现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把握好股价运行的节奏,趁大盘反弹时卖出。

二、跌市初期,快速斩仓法。如果个股股价下跌不深,投资者套牢尚不严重的时候,应该立即斩仓卖出。这种时候,考验投资者能否当机立断,是否具有果断的心理素质。只有及时果断的卖出,才能防止投资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三、补仓卖出法。当股市下跌到达某一阶段性底部时,可以采用补仓卖出法,因为,这时股价离投资者买价相去甚远,如果强制卖出,往往损失较大。投资者可适当补仓后降低成本,等待行情回暖时再逢高卖出。这种卖出法适合于跌市已近尾声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