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股价大涨逾7% 港股体育用品板块午后走高

    市面上不同的运动品牌产品有很多,特别是一些知名的品牌很受欢迎。近日关于部分外国企业与新疆棉花“切割”言论引发巨大争议,网友纷纷支持国产品牌,李宁就是知名的运动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李宁股价大涨逾7%,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李宁股价涨幅如何
    李宁股价涨幅如何

    李宁是“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李宁的门店,如今李宁股价大涨,港股体育用品板块午后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李宁股价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外大牌抵制新疆棉,不过,国货品牌李宁一直都把“采用新疆优质长绒棉”写在标签上,由此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于是,李宁股价大涨逾7%登上热搜,股价报48.4港元。值得注意的是,李宁股价午后大涨超12%!

    李宁公司并未加入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组织。新疆是李宁供应链体系中重要的原材料产地之一,目前李宁以该产区棉花为原材料的产品正在市售中。李宁股价大涨,港股体育用品板块午后走高,安踏体育涨近10%,特步国际、中国动向、361度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