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还可投资

    目前,国内疫情依然面临着境外输入风险,根据最新数据显示,3月23日24小时里,31省份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另外,还新增4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当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虽然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A股市场的医药股依然被市场看好。

    医药股走势
    医药股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医药板块回调放缓,开始稳步上涨,走势强于整体市场,接下来生物医药板块仍然有投资机会。A股市场上的创新药、生物疫苗、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相关过都值得关于一下。

    展望未来行情,有机构认为,按长期来看,医药板块依然有投资价值,因为生物医药板块既有科技创新本质,又有消费升级属性,另外受益于消费升级和人口老龄化的影响,未来还看好医药板块各细分子行业的龙头。

    相关个股方面,主要有A股的恒瑞医药、贝达药业、康泰生物、智飞生物、万泰生物、长春高新、华兰生物、迈瑞医疗、健帆生物、金域医学、安图生物、爱博医疗、艾德生物、药明康德、泰格医药、凯莱英、昭衍新药、爱尔眼科、通策医疗、爱美客、华熙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