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芯片涨价20% 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进口芯片涨价20%,有一些核心原材料甚至加价也很难能抢到货物。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在芯片涨价的情况下,相关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进口芯片涨价20%
    进口芯片价格上涨

    据南京海关工作人员介绍,2021年1-2月仅江苏昆山口岸进口的集成电路就超过了100亿元,在数量基本和去年持平的情况下,进口的金额增长了20%。可以看出,芯片的价格仍然在上涨。据悉,由于供应紧张,芯片以及核心原材料也随之水涨船高,有一些甚至加价也很难能抢到货物。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乾照光电(300102)、聚灿光电(300708)、兆易创新(603986)、民德电子(300656)、海特高新(002023)、大港股份(002077)、富瀚微(300613)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