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4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可重点关注

    目前疫情的消息不少人都在关注,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境外输入病例出现。所以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外出要做好防护。在3月19日消息中,31省份新增4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医药股可重点关注。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特别是影响到多地经济的发展,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还有在疫情期间,医药行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2021一季度医药板块多数公司业绩弹性得到释放,建议投资人重点关注一季报高增长品种。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9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4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其中广东2例,江苏1例,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65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股市中,医药股可重点关注。今年医药板块大部分公司业务逐渐恢复至正常增长水平,将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性增长。预计2021年医药板块当中优质企业的业绩依然会有良好表现,可重点关注制药、医疗器械等重点领域。生长激素、血制品、医药研发外包等板块也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