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例本土在陕西 医药生物板块全线大涨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发展,不少人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目前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还有在连续多日31省0新增之后,在3月18日,31省新增1例本土在陕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医药生物板块全线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
    医药股行情

    医药对于人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而物医药板块也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在医药生物板块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例如白云山600332、四环生物000518、联环药业600513、华兰生物002007、天坛生物600161等等。

    医药生物板块走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8日0至24时,31省新增1例本土在陕西,还有境外输入病例1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96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生物板块全线大涨,华东医药涨停,智飞生物涨超8%,沃森生物涨超5%。有数据显示,医药生物行业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11.99亿元。还有贵州三力、景峰医药、葫芦娃纷纷涨停,北陆药业、药石科技、人福医药等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