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医药生物板块逆市走强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疫情期间,医药行业的发展有不少投资者关注,那么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不过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想好了,那么近日,医药生物板块逆市走强,具体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医药板块的股票有很多种,而且比较抗跌,优质股也有很多,要看股票投资者真正看好哪一种股票类型了。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医药板块股票有恒瑞医药(600276)、华东医药(000963)、华海药业(600521)、普利制药(300630)、京新药业(002020)、信立泰(002294)等等。疫苗行业预计依旧保持较高景气度,布局二类创新苗及新冠疫苗的企业有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生物板块逆市走强,半日涨1.15%。概念板块中,截至午间收盘,眼科医疗、抗核辐射、肝素钠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对于后市,大部分基金经理一致看好医药板块的发展情景和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