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发现可逃避核酸检测的变异病毒 这些股票可关注

    目前不少人都在留意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虽然多地的疫情防控向好,但是依然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近日有消息称,法国发现可逃避核酸检测的变异病毒,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核酸检测在疫情期间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相关板块股票可关注!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当然核酸检测概念股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还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新冠病毒还在不停的出现变异,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阿摩尔滨海省拉尼用医院发现一种新的变异新冠病毒,值得注意的是,该新变异株的S蛋白以及其他病毒区域中共携带9个突变,或可逃避核酸检测。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新变异株能够逃离检测,则意味着它可能扩散到其他区域而没有被发现。相关核酸检测板块股票可关注,分别是明德生物(002932)、安科生物(300009)、华大基因(300676)、聚光科技(300203)、美年健康(002044)、上海莱士(00225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