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增长885%

    不同公司上市的消息都是有投资者留意的,B站就是哔哩哔哩,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近日,有消息称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而且股价累计增长885%,我们一起来看看!

    B站股价多少
    B站股价多少

    B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3月16日晚间,B站在披露易发布了聆讯后文件,港股二次上市进入倒计时。3月15日,汽车之家已经在香港二次上市,3月23日,百度也将在香港二次上市。不出意外,B站将是今年第3家在港交所二次上市的互联网公司。

    B站二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上午,港交所披露了B站通过上市聆讯资料集,B站本次二次上市募资金额在30亿美元左右,由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担任保荐人。受此消息影响,B站美股盘前走高,涨幅一度超6%。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3月17日,B站报收113.31美元/股,总市值为399亿美元。2018年上市至今,B站股价累计增长885%。除B站、百度、汽车之家外,近期还有腾讯音乐、携程等公司也传出二次上市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