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警示芯片短缺 A股哪些股票有望迎来利好?

    据报道,三星警示芯片短缺,可能在2021年暂停NOTE系列。对于一些投资股票的朋友来说,芯片短缺有望迎来利好的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哪些股票有望迎来利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三星警示芯片短缺
    芯片短缺受益股

    此前,全球汽车芯片制造巨头的赛灵思公司曾透露,芯片紧缺的问题已经超出半导体制造业,延伸至其他材料和零部件供应。目前,全球范围内不仅汽车芯片供应短缺,从手机到电脑再到游戏机,几乎所有用到芯片的电子产品都会受到缺货影响,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消费者将深陷缺货、涨价的漩涡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A股芯片相关股票有:光库科技(300620)、圣邦股份(300661)、北京君正(300223)、晶方科技(603005)、韦尔股份(603501)、上海新阳(300236)、捷捷微电(300623)、紫光国微(002049)、通富微电(00215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