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安光电下跌10.02% 公司回应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3月16日收盘,三安光电下跌10.02%,目前报价为23.81元。截至3月15日,北向资金持股数量11831.18万股,占自由流通股本的5.28%。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三安光电的一些相关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三安光电下跌10.02%
    三安光电最新股价

    针对今日股价异动,三安光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28.45万户,较上个报告期增加13.97%。

    最新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00亿元,净利润9.38亿元,每股收益0.22元,市盈率109.29。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1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