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控发展今日上市 新股募集资金3.63亿元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所以不少人都会关注在不同时期新股上市的消息。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顺控发展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顺控发展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顺控发展新股募集资金3.63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控发展新股上市
    顺控发展新股上市

    顺控发展是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间政府全资的供水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一家集制水生产、供水服务、水质监测、工程监管等多项业务综合发展的中型企业。如今顺控发展上市,登陆中小企业板,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控发展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顺控发展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62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62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39,发行价格5.86元/股,发行市盈率15.95倍。这意味着顺德迎来首家上市国有控股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顺控发展新股募集资金3.63亿元,发行后总股本61751.873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制售、垃圾焚烧发电和供排水管网工程。预计2021年1季度营业收入为26680.67万元至28048.91万元,同比变动5.15%至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