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上市和不上市的区别 永茂泰今日上市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股票上市和申购的,当然一些公司股票的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就有消息称永茂泰今日上市,该公司是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那么上市情况如何呢?还有公司上市和不上市的区别是什么?

    永茂泰上市消息
    永茂泰上市消息

    炒股的人肯定要了解不同的股票知识了,其中,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增发股票。尤其是公司上市可以募集到资金,而且募集到的资金是不用还的。

    永茂泰新股上市

    据悉,公司上市和不上市是有区别的。首先,公司上市股权可以进行买卖,同时可以对员工和管理层实时股权激励,而公司不上市股权基本是固定的,没有什么可流动性;公司上市的话需要将公司财务进行公开,不上市的话则没有这方面的硬性要求;公司上市的话可以为公司增添多项融资渠道,公司不上市融资渠道较单一。

    永茂泰今日上市,在上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共发行A股4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发行价为每股13.40元。永茂泰股票代码为605208,发行后,公司总股本达到880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用铝合金和汽车用铝合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