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两会股市开盘吗 A股的走势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近日这全国两会召开,大家也是会关注这全国两会亮点的。那么在股市中,这全国两会股市开盘吗?还有两会对股市影响怎么样?A股的走势如何?

    A股走势怎么样
    A股走势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这全国两会,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关注全国两会开幕式的同时,A股也是值得留意的。

    全国两会召开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在5月21日拉开大幕。而5月21日和5月22日分别是周四和周五,均为工作日,所以今年两会股市是开盘的。根据历年A股走势,全国“两会“召开前,均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被称为“两会行情”。

    所以A股的走势如何?2020年科技产业趋势仍然最重要的主线,科技细分领域的景气度抬升会进一步确认成长股相对于主板的业绩趋势向上。还有今年A股机会远大于风险,预计市场依然会呈现出较为明显的结构性行情,而且2020年股市是大牛市没有数据支持。A股市场在2020年的IPO数量和融资金额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