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概念股龙头 这些新冠疫苗股票或受益

    全球都在抗疫,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不能够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的。当然疫情期间,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新冠疫苗不断传来好消息,那么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新冠疫苗股票
    新冠疫苗股票

    新冠疫苗的作用是通过在人体内接种灭活病毒,来抵抗外界病毒的侵入,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抵抗病毒的方法。很多国家都批准使用疫苗,一些国家的领导人带头接种,这都说明了中国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这些新冠疫苗股票或受益!

    新冠疫苗概念股如何

    首先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天坛生物: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疫苗、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和国家计划免疫疫苗品种最多,产量最大的生产企业;复星医药:获得了BioNTech新冠疫苗在中国独家开发和商业化的权利;康泰生物:与艾棣维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研发新冠DNA疫苗。楚天科技:新冠疫苗生产设备很大部分系采购其公司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月底,累计接种疫苗达到了5200多万剂次,疫苗是药品板块中最具弹性的领域,具有回报高。所以万泰生物(具备可持续性研发管线+国际化预期)、康希诺(研发驱动,布局潜在的全球创新疫苗企业)、智飞生物(管线品种储备丰富+渠道优势明显)、康泰生物(具备联苗技术储备,产品步入收获期)等新冠疫苗股票或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