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手率选股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实用的操作方法

    投资者通过换手率选股主要观察换手率数值的变化,也可以通过其他技术指标与股票换手率进行配合选股。因此,一些朋友对于换手率选股技巧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换手率选股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换手率选股技巧
    换手率选股方法

    一、如果股票的换手率在3%-20%区间,处于逐步上升中,并且股票价格也处于上升趋势之中。就表示该股票近期处于活跃的状态,股票资金处于积极的多头状态。此类股票短期投机性较强,可以作为买入参考之一。但是,此类股票也具有短期风险的风险性。

    二、如果股票的换手率在2%以下,表示该股票近期处于低迷的状态,股票的市场关注度较低,投资者以关注为主,千万不要盲目介入。如果股票的换手率在20%以上,就表示该股票近期处于高位状态,股票的市场关注度极高,需要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