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 中一签一般可以赚多少钱?

    可转债的特点之一是既有债性又有股性,投资者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将债券转换成发行公司的股票。因此,可转债备受一些投资者的青睐。那么,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
    可转债申购风险

    可转债打新是一个非常适合小白的操作方式,简单易上手,只要有股票账户,不用提前准备资金也不用持有股票份额,有新债上市就可以直接申购,中签再交钱。只要在市场行情不太差的情况下,中签的可转债基本上开盘都会有个10-20%左右的收益。

    申购可转债是有风险的,例如债券被公司强制赎回、公司破产无法偿还、公司的股价一直下跌等,都会造成投资人的亏损。因此,可转债虽然具备债券和股票的性质,但风险要比债券高很多。如果认为可转债风险过大,可以先尝试购买可转债基金积累投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