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芯片全面紧缺 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手机芯片全面紧缺。有分析人士指出,从市场整体缺货情况来看肯定至少缺货至2021年年底。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A股芯片上市公司自然会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手机芯片全面紧缺
    芯片上市公司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缺货涨价已经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芯片缺货涨价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产业链出现缺货涨价的情况,包括材料和设备等上游相关产品。据报道,作为半导体芯片用量最大的市场,手机芯片正在处于“全面缺货”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晶方科技(603005)、光库科技(300620)、圣邦股份(300661)、博创科技(300548)、北京君正(300223)、扬杰科技(300373)、航锦科技(000818)、富瀚微(30061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