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资金冻结几天 恒辉安防3月1日开启申购

    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特别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关于新股申购资金冻结几天的问题你知道吗?还有恒辉安防3月1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辉安防申购消息
    恒辉安防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特别是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了,恒辉安防即将申购,其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申购消息

    据了解,新股申购资金冻结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都不算,一般情况下冻结4个交易日,但上交所对大市值股票和海归类的股票实行3个交易日。投资者在打新时不需要缴纳资金,也就是打新时不需要冻结资金,当确认新股中签后确保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即可,一般从新股中签到上市交易需要8至14天左右。

    恒辉安防3月1日开启申购,确定本次发行新股数量3623.2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恒辉安防发行价格为11.72元/股,按本次发行价格11.72元/股计算,恒辉安防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4.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