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原因 2021年第一次分红如何

    不同股票的申购情况都有投资者和股民们留意,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近日有消息称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那么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原因是什么呢?还有易方达2021年第一次分红如何?

    易方达基金如何
    易方达基金如何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但是被誉为“世界第三大酒庄”易方达基金中小盘停止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据了解,有公告称2月24日起,暂停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非直销销售机构、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原因主要是为了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利益,对基金规模进行有效控制,以保证平稳运作。

    虽然易方达中小盘明起暂停申购,但启动了2021年第一次分红,本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9元。权益登记日2021年2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