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原因是什么?

    不同股票申购的情况都有人留意,当然一些基金的申购消息也是受到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另外公募基金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绩优基金纷纷限购,就有消息称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易方达基金如何
    易方达基金如何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如今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登上了微博热搜。我们一起来看看!

    易方达停止申购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手握超千亿资产的易方达张坤,是备受投资者关注的基金经理。他所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限购再次升级,从春节前单日限购1000元调整为暂停申购,闭门谢客。节后限购进一步升级,易方达中小盘直接宣布2月24日起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投业务。

    至于易方达停止申购原因是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不仅易方达基金,2月份多位知名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都发出“限购令”,其中就有泓德基金。不过,易方达中小盘还启动2021年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9元,今年分红的力度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