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股票大跌怎么回事 A股大跌或与这两大原因有关

    近段时间以来,A股市场股民的数量一直是在呈现增加的状态,券商开户也保持着比较好的增长势头。但股市大跌,导致不少投资者亏损严重。那么,近期股票大跌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近期股票大跌怎么回事
    近期A股大跌怎么回事

    一、港股出利空。此前,港股公布港股将股票交易印花税由0.1%提高至0.13%,相当于提高了30%印花税。有人说港股提高印花税应该是利好A股,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因为很多A股都在港股上市,而且这些个股都是大盘股,港股下跌自然会引发A股跟跌。

    二、近期央行一直在回笼资金,市场还是有货币紧缩的担忧。我们要看到,近段时间大盘回调一般都在60日线附近止跌,而近日大盘回踩也接近了这个点位附近,下周开始市场将进入重要会议时期。因此,近日大跌或许是不错的加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