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益电子今日上市 发行市盈率23.44倍

    新股上市是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会关注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生益电子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一般新股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生益电子今日上市,发行市盈率23.44倍,该新股的涨幅如何?

    生益电子登陆科创板
    生益电子登陆科创板

    A股市场迎来首家“A拆A”分拆上市的公司,那就是生益电子,该公司成立于1985年,生产的印制电路板(PCB)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应用市场。董事长邓春华表示,公司不是为了分拆而分拆,而是希望借助此次分拆上市,促进生益电子在PCB领域进一步做大做强。

    生益电子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生益电子今日上市登陆科创板,成为A股首家A拆A上市企业,此次发行价格为每股12.42元,发行市盈率23.44倍,发行新股1.66亿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8.32亿股。生益电子以23元的价格开盘,最高冲至24.20元,最低下探至21.01元。截至早盘收市,该股报22.02元,涨幅为77.29%,市值为183亿元。

    近年来,受益于通讯电子、汽车电子等下游行业的蓬勃发展,我国PCB产业高速发展。生益电子上市,将更加专注覆铜板和粘结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首发募资20.6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9.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