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哪个最值得投资 这两只龙头股市场关注度高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券业整体实现营业收入4484.7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4%;实现净利润1575.34亿元,同比增长接近28%。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券商股投资价值是比较高的。那么,券商股哪个最值得投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券商股哪个最值得投资
    券商股票龙头

    一、东方财富。东方财富证券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融资融券业务、证券承销与保荐等证券业务的全牌照,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证券服务。

    二、华泰证券。华泰证券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基金管理等。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华泰证券实现营收24,335,627,220.74元,同比增长37.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38,992,580.75元,同比增长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