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跌近6% 恒生科技指数大幅下挫

    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是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的,随着我国外卖行业的发展,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其中美团就是受欢迎的外卖平台之一了,那么近日美团的股价如何?有消息称美团跌近6%,恒生科技指数大幅下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股价如何
    美团股价如何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那么美团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美团股价下跌

    此前,港股大型科技股强势,美团股价刷新历史新高。春节假期间,餐饮行业消费热,但是节后,餐饮消费或有所回落,还有春节后餐饮股持续回吐,呷哺呷哺跌超11%、九毛九跌超9%。恒生科技指数大幅下挫,比亚迪电子跌超9%、小米跌超5%、美团跌近6%。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下跌的原因,部分是因为市场监管总局将落实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主体责任作为工作重点,严守外卖餐饮安全底线,多次约谈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确保线上线下餐饮服务同标同质;落实配送责任,确保配送环节餐食不受污染,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保护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