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牛年首个交易日高开 影视股集体上涨

    春节假期期间,中国股市也是休市的状态,今天2月18日,刚好是A股开市的第一天,那么,今天股市走势如何呢?这是广大股民们最期待的事情。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A股牛年首个交易日高开,三大股指纷纷呈现涨势,其中,影视股也迎来集体上涨。

    A股影视股开门红
    A股影视股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节期间,港股美股日本等外围市场持续大涨,就连原油等也持续大涨,在这些利好的消息之下,A股行情更是广大股民们万众期待事情,今天终于等到A股开市了!

    A股牛年首个交易日高开,其中,沪指涨1.81%,报3721.09点,深成指涨1.97%,报16275.98点,创业板指涨1.82%,报3475.89点。成为所有指数当中,沪深300指数成为第一个创出历史新高点指数,今天高开1.97%,收于5922.07点。

    另外,有色金属和石油行业大涨,铜、资金龙头、钴、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以及影视股全线高开,欢瑞世纪、北京文化、万达电影、中国电影、横店影视等个股的表现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