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 会有什么后果?

    炒股的人肯定要了解不同的股票知识了,股市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同股票有很多,那么持仓、平仓、爆仓投资者都不陌生了,那么强制平仓是什么意思呢?还有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呢?会有什么后果?

    强制平仓怎么样
    强制平仓怎么样

    强制平仓一般指强行平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爆仓就是亏损大于你的账户中的保证金。由公司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在现货黄金、期货交易中经常使用。

    强制平仓怎么样

    据了解,依据强行平仓实施的主体不同,可将强行平仓分为交易所强行平仓和经纪公司强行平仓。至于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不是全亏了,平仓意味着当股票账户的钱低于某个数值后,这些股票不属于自己的了,券商强制卖掉,保证自己的资金的安全,还有利息的安全。

    强制平仓会有什么后果?公司控股权可能会易主,一旦易主势必引发恐慌,对股价是不利的影响,不过若是股东追加保证金,影响就不是很大。若是控股股东若质押比例过高,可能丧失控制权。一般来说,股票被强制平仓在股市里面不多见,所以投资者对于这方面不要有过多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