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终止捐赠项目 公司股价站上2500元创新高

    贵州茅台酒大家都不陌生了,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知名的白酒销量不错,茅台肯定是受欢迎的白酒之一,那么对于茅台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的最新消息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茅台终止捐赠项目,公司股价站上2500元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公司的股价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贵州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进行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防伪技术开发,信息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现如今茅台公司股价创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贵州茅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在引发中小股东质疑后,贵州茅台终止了总金额达8.2亿元的四个捐赠事项。中信证券上调贵州茅台1年目标价至3000元。茅台集团旗下基金投资的李子园上市两日连续涨停,贵州茅台股价也再创新高。

    今日上午,贵州茅台公司早盘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2569.99元/股,截至发稿较上一交易日涨4.22%,总市值突破3.23万亿元。2300元、2400元、2500元,贵州茅台不断跨过新的股价门槛,站上2500元大关,涨幅达2%。2021春节后白酒凝聚共识后,白酒板块投资依然乐观,茅台有望引领行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