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抛低吸最正确的方法 这三大操作要点建议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大家都希望能够做到高抛低吸,毕竟这样能够赚取最大的收益,也能够避免不少亏损。因此,高抛低吸最正确的方法自然备受大家青睐。那么,高抛低吸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三大操作技巧吧。

    高抛低吸最正确的方法
    高抛低吸正确方法

    高抛低吸是股市中操作的核心技巧。高,相对低来说,是指高位,即顶部。抛,是讲卖出股票的动作。低有低价格,低位的意思,但是真正的意思是低位,就是底部的意思。吸,是一种买入的动作,因为底部人气低迷,交投惨淡,成交量一般很小,所以用吸。

    股票高抛低吸操作方法如下:横盘期间有明显的主力操盘,如红肥绿瘦、单阳不破;当股价远离5日线时可高抛/低收,当股价返回到10日线附近则可低吸/高抛;在底部横盘、不受大盘涨跌影响的股票,吸收比较安全,尤其K线最后一根阴线或开始启动向上突破时是最佳低吸的时机,股价升高再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