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2例本土4例 生物疫苗板块一览

    根据最新通报数据得知,在2月5日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12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病例8例,新增1例疑似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由此可见,国内新冠疫情得到进一步的控制,但大家在春节期间对疫情防控也不能松懈!

    疫苗板块新轮拉升
    疫苗板块新轮拉升

    另外,在疫情防控期间,资本市场上的生物疫苗、医药、医疗等板块走势依然被看好,尤其是生物疫苗板块,最近走势持续上涨,所以说,生物疫苗板块一览中相关股票依然值得关注。

    去年年中,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之后,整个疫苗板块迎来了近2个月的较大幅度回调。随后,在中国疫苗的全面问市并成功得到国际认可的影响下,A股生物疫苗及相关板块迎来新的增长机会。

    总体来说,生物疫苗板块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因此,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一下生物疫苗股票。比如:海尔生物、四环生物、ST四环、长春高新、山大华特、华兰生物、科华生物等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