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讯飞跌停 公司股价报44.41元市值988亿元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股民和投资者留意,大家都想要买到行情向好的股票了。不过股票的涨跌不可控,近日有科大讯飞跌停引起大家关注,那么科大讯飞公司股价和市值具体表现如何呢?

    科大讯飞股价如何
    科大讯飞股价如何

    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一般指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那么如今科大讯飞尾盘闪崩跌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大讯飞尾盘闪崩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大讯飞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产品和服务、信息工程、开放平台。今日午后,科大讯飞(002230)股价闪崩下挫,最终封死跌停板,股价报44.41元,成交39.63亿元,换手率4.08%,振幅12.40%。跌停板封单超5.6万手,成交额超40亿元,公司市值报988亿元。

    资金面上,科大讯飞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92亿元,主力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出状态。科大讯飞方面表示,公司一切正常,今日的股东大会也一切正常,现场全票通过。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的增持也在正常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