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驿站暴跌60% 创下最大单日跌幅纪录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不可控的,有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利了,美股也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就有游戏驿站股价的暴涨暴跌引起关注,现在游戏驿站暴跌60%,创下最大单日跌幅纪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游戏驿站跌幅如何
    游戏驿站跌幅如何

    最近股票市场最魔幻的事情当属游戏驿站了,在散户群情激昂的买入下,这支被空头盯上的夕阳股票在1个月之内暴涨了1600%,出现了罕见的散户抱团对抗华尔街机构的奇观。然而本周二收盘之后,游戏驿站暴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游戏驿站股价暴跌

    游戏驿站GME的股票一周涨了十多倍,最高超过400多美元。但是在周二,游戏驿站等美股散户抱团的股票急剧逆转大幅下挫。游戏驿站的股价暴跌60%,只有90美元了,创下最大单日跌幅纪录,市值相比巅峰水平损失270亿美元。AMC院线股价几乎被打回原形,周二重挫41.2%,股价由上周的历史高位20.36美元,跌至今日收盘价7.82美元。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超1%,道指涨1.57%,纳指涨1.56%,标普500指数涨1.39%。不过这次散户对抗机构的战斗恐怕不会这么快结束,游戏驿站的股价会不会在今天再次暴涨,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