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投资者要从具体情况分析

    相信不少投资者都知道,股市之间的联系总是息息相关的,当美国股市出现大跌的时候,一些投资者自然也会担心A股跟着跌了。那么,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想,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美股大跌A股会跌吗

    美股价格与A股价格有一定关系,但不一定美股跌A股就会跟着跌。我国股市调控政策向来以维持稳定为主,美股大跌会给A股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但国有实力资本会通过逆回购、中期贷款便利等手段来重振股市信心,拉升沪深股市涨幅。

    作为中国的投资者,可能更关注A股股票,毕竟自己就是这个市场的参与者。当然,作为全球市场的一部分,又是全球经济的一部分,中国股市很难不受外围市场影响,特别是美国股市出现暴跌的时候,大家自然比较担心A股也会大幅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