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驿站只被允许购买1股 限制让股价高点回落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会有不少投资者关注,尤其是一些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值得留意,近日,美股游戏驿站过山车式股票交易想必多数人有看到,现在游戏驿站只被允许购买1股,限制让股价高点回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游戏驿站股票买入限制
    游戏驿站股票买入限制

    28日晚间,美股开盘后,游戏驿站的股价一度暴跌24%,随后迅猛拉升。因为美散户遭围剿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熔断机制是指在股票交易中设置一个熔断价格,只能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进行投资。

    游戏驿站股价回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日,Robinhood从上周五开始越来越限制交易者,游戏驿站只被允许购买1股。由于实施了更严格的限制,可能会吓跑试图抬高游戏驿站股价的散户,游戏驿站股价较当天盘中高点回落,但仍然收涨67%。

    所以,如果客户已经拥有一股或多股游戏驿站股票,将无法继续买入。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更新了股票买入限制,其中将AMC院线的买入股数限制至10股、游戏驿站1股、高斯电子2股、诺基亚2000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