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趋势投资 让你深度理解清楚内容

要知道,趋势是指股市何去何从的方向,更确切地说,“趋”就是未来股价运动的方向。但同时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更是需要知道股票趋势投资,而且理解相关的内容,让你可以快速学会趋势投资。

股票趋势投资
股票趋势投资

狭义上的趋势:狭义上的趋势,就是趋势本身,它是显像的趋势,或者说是已成为过去的趋势。用趋势来判断趋势往往很容易造成“追涨杀跌”的尴尬局面。

广义上的趋势:广义上的趋势,是指趋势并不是显像的趋势本身,而是一种抽象的状态,是指“因时制宜”、“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广义上的趋势就是把握趋势的实质,就是恰当地把握当前形势,在现有资源、现有条件的基础上最恰当地“变换思维、传递风险、调和矛盾”,从而化风险于无形,化趋势为利润,最终实现“深知趋势真面目,只缘不在趋势中”的境界。

趋势投资方法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特别重视大市指数的趋势,只有在明显牛市环境下才会进场做多,而在熊市里尽量持有现金,等待下一波牛市行情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