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量上涨好还是缩量好 主要看个股的具体情况

    放量上涨指成交量大幅增加的同时,个股的股价也同步上涨的一种量价配合现象。对于一些炒股小白而言,放量上涨好还是缩量好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放量上涨好还是缩量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放量上涨好还是缩量好
    股票放量上涨好吗

    据悉,放量上涨和缩量上涨哪个好要看个股的具体情况而定。当个股处于低位时,出现放量上涨证明股价上涨的同时有大量投资者进场买入,对股票走势看好;出现缩量上涨也有可能是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上涨的持续性值得期待。如果处于高位,存在利空的风险。

    投资者可以从以下两点来判定未来行情:你得判定此刻做多的有没有可能迅速反手兑现,成为未来的卖方力量。在震荡市,特别是震荡市转下跌末期,腾挪空间极小,交易不确定性极强;你得判定此刻做多的动力是否能够抵抗卖方的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