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当天买当天能卖吗 A股实行T+1交易规则

    如今,很多朋友都进入炒股的队伍中,因为炒股的利益非常高,但对于刚入市不久的朋友来说,对股票交易规则并不是十分了解。那么,股票当天买当天能卖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这样才能在股市中更顺利交易。

    A股交易规则
    A股交易规则

    很抱歉,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当天卖出,因为在中国A股市场实施T+1交易规则,这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不过,股票可以允许当日卖出当日买回。

    其实,T+1在全世界范围内是比较少见的,我国A股市场上的T+1交易规则制度,从1995年1月1日开始实施,主要是为了保证股票市场的稳定,防止过度投机。总之一句话,A股股票当日买进的,必须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