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 投资者可以重复申购吗?

    在A股市场,新股中签后基本上都是赚钱的,在市场好的时候,一只新股有可能连续十几个涨停,为投资者带来比较丰厚的一笔收益。那么,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
    新股中签能涨多少

    据悉,新股中签的一般情况下都能赚50%~300%不等!但是,新股中签率一般只有1%左右,即100个连续的签号才有机会被抽中一个签号!当前深市一个签号是500股,沪市一个签号是1000股。另外,现在的炒股软件都可以设置新股一键申购,非常方便。

    投资者不能重复申购同一只新股,只有第一笔委托有效;同一身份证开立的同名同身份证的证券账户申购新股,第一笔委托有效,其他均无效。并且新股申购不能撤单。提醒:新股认购资金不足的,将被视为放弃认购,放弃认购的股数以实际不足资金为准,最小单位为1股。